close
題外話,相機送修,要一個禮拜。
所以近期沒有照片。 (/‵Д′)/~ ╧╧

這兩天有回到大學那種年輕的感覺。
想到什麼事,都可以毫無顧忌的去做,想說什麼話,都可以不經大腦考慮而說。
這種輕鬆的感覺,真的可以讓我忘記一切。

好久沒有做承諾,而我能做到什麼地步呢?我都很想看看。
好久沒有這麼衝動,對妳或是對妳,對我來說,都是一個進步。
好久好久沒有。

拿起我的vivi,迎向陽光,隨按即得,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像極現在的心情忽上忽下,我享受。
我想放逐我自己,到遙遠的地方。
忘記我是誰,忘記妳、忘記他、忘記大家。
然後再次拾起,對大家的情感。

太陽很大,天空很藍。腦袋很空,心情很輕鬆。
明天過後,依舊是一週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