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的騎者不是我,我在照相。

我喜歡騎車。那種不斷往前奔馳的感覺。
不管高興、傷心、煩惱,通通拋在腦後。
有人問巡迴不是很累,為什麼還要待在這裡?
我想,就是為了享受這種感覺吧。
當我騎著超過時速超過七十,那種迎接我而來的種種,讓我忘卻一切。



翠綠的草地、綻藍的天空。
帶給我清爽的氣息。告訴我,美好的一切等待我的到來。



兩人的獨走,走向未知的大海。
是生、是死,由天決定。我們只能決定自己的方向。



我們之間,就像一道鴻溝,阻隔了彼此的關係。
但是別怕,細流終將流向大海。



一步一步,我追尋妳的腳印,企圖趕上妳的身影。



最後,陪伴身旁,最重要的妳,會注意到我嗎?



按下快門,捕捉感動的時刻。
我忘了什麼?



時間流逝,歲月不等人。
請妳珍惜這美麗的時光。
 


動靜之間,我感到一股不尋常的氣氛。
是什麼?讓我如此不安。



有緣的第四天,後悔的第五天,以及微醺的第六天。
時間依舊的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