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真的是一個很多愁善感的人,是不知道這樣的男人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只要有一點點令人感動的點,我就常不自覺得眼眶含著淚。
感覺真的很弱吧~~


剛剛看舊節目-男女糾察隊的特別節目,是有關於一個人在24小時內跑100公里的特輯。
邊看我邊在想,到底我的27歲人生是怎麼樣?會不會到了我40歲、50歲、60歲之後回想起來,只能說,我當一個普通的老師。就這樣子過了這一生?


我在想,如果不是我幸運的考上了教師甄試,我一定過著截然不同的人生。
或許為了五斗米而求生、也或許庸庸碌碌地過著這一輩子。
那當上了老師,為了未來,考研究所、考主任、考校長,這些都是我的人生。
但,除了這些,我還擁有些什麼?找不到?不知道?

心頭有種想捉著什麼東西,卻像是沒有捉到東西而跌落水裡一樣的悶。
訂個目標吧~不為什麼、不為工作。
那是啥?

人生要學習,放下所有,忘記自己,忘記一切。
我是誰?

不重要也不需要知道。
我只想要一個27歲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