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應smartweng拍的 @@
拍不好請見諒。
只是分享一下而已....

我的意思就是可以用更低的角度來拍



原本我們看的角度應該是這樣


壓低角度之後拍出來的是這樣


------------ 以上,分享結束 ------------

這幾天嘉益來我這邊做評鑑的資料(奇怪了,評鑑怎麼會到我家來做 @@)
所以這兩天幾乎都沒有用電腦,也沒有出去。
星期六下午忍不住了,就硬叫嘉益跟我出去逛逛台中都會公園(明明人家還要趕評鑑...)

去都會公園前,先去吃了一頓素食,店名叫"澄石"



我吃的是拌飯


小歐說把光圈縮小看看(我好像沒有縮很小 @@)


素藍帶雞排


嘉益吃的天婦羅定食


接著是到都會公園的隨便走走,隨便拍拍






還滿喜歡下面這幾張的


接著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我的後製只有把它調暗一格如此而已(其實每一張也沒什麼調 @@)...


其實是一對情侶走在一起,但我這張拍起來感覺像一個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