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下雨了....

感覺整個人懶在家~~
現在應該是要積極的準備研究所才是 @@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blog也懶得更新,照相也懶得去照(其實還滿想照的,只是不知道要去照啥)
希望我趕快走出來吧 @@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今年要去考研究所,但是只是去考一下,暸解一下研究所考試的氣氛,明年才是真的要考啦,所以囉,大家不用太訝異,畢竟我說得這麼直接,大家都會覺得我今年就要考上。(這樣壓力超大的)

但,台南大學要寫個2000字的研究計畫,大家來幫我想想看,站在教育的立場,妳們想知道什麼有關於視覺障礙的呢?留個言讓我知道吧~~

目前是想對於視障巡迴教師對於視障生的一些制度方面啦。看大家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