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新的一年,而我也趁著這次假期來讓自己放鬆一下,感覺有充到電,雖然沒什麼放假的感覺就要開學了(就是明天)~

每當過年期間,我們家都會聚賭,不過都是小賭怡情,而且沒有什麼贏家,我們都把贏的錢拿來吃飯,而我們家也慢慢的從199吃到飽這種店進化到比較高檔(應該也還好)的店。而今年則是來到來西堤。

出發前的沉思(我爸)

出發前的沉思part2(我媽)


出發的時候發現家裡的車沒有電,真慘 @@
由此可知我家是多麼不常開車~~

目的地(應該是tasty...上面的t沒照到)


接下來則是開始大開殺戒啦~~ 西堤有八道菜(含開胃菜等等)
接下來就慢慢看照片吧~~

開胃菜(鮮蝦蘆筍)

前菜(義式牛肉薄餅)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以上照片都忘了調白平衡 @@

湯(巧達蛤蜊濃湯)


沙瓦- 因為只有的小小一杯所以我沒有照 @@

主餐(TASTY 原塊牛排)

甜點(香榭奶酪)

飲料(熱水果茶)


整體吃起來還滿不錯的,但是口味有點偏甜,讓我有點不習慣~~
不過主餐真的好吃~~ 一大塊肉這樣給它咬下去,感覺很好,再加上我吃辣味的,吃起來更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