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很多開很慢,請見諒...

2008.2.3
蘊釀很久了同學會在台中舉行囉~
辛苦主辦人大鳥同學,可是活動當天居然遲到了  =.=


遲到的主辦人


不過還是熱熱鬧鬧了聚了10幾20幾人
但是有的人居然要提早走 @@

元兇1:急著去見男友(?)


元兇2:要去賺錢


不過93級的大家拍照功力還是很厲害
証據1

証據2

証據3

証據4

証據5

此種照片不勝枚舉.....

當然還有搞怪型的照片
搞怪照1:自認是電影宣傳照之一

搞怪照2:自認是電影宣傳照之二

搞怪照3:這位小姐妳在幹嘛...

搞怪照4:大家可以看看這位小姐的驚嚇程度

搞怪照5:大家不用比了,我的頭最大

搞怪照6:感謝大家幫我照的相親照


學伴

學伴與我part2


以下不多述了,看照片吧~












幫我們拍照的小姐


下次的主辦人,請加油~要比這次的人還要多喔!!


最後我發現我照了100多張照片(大家真的很愛拍),經過刪減之後,總共還有83張(55m),請想要照片的再msn跟我拿喔(或有誰有網路空間可以提供給我放的)

ps 其他帶有照相機的大家,趕快把照片交出來吧 @@
我這邊都沒有我的(不是有很多人幫我照相親照嗎)

ps2 有看有留言喔(沒辦法,製造人氣中)
順便跟我說說妳們的blo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