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了嗎?
今年的新社花海節又開始囉。

#01

花現好心情,真的可以讓我心情變好。
天氣藍藍的、太陽大大的。

#02

感謝這兩位堅持不上鏡頭的同伴。
答應我的邀約,一同出遊。
也解了我這幾個禮拜的不愉快。

#03

太陽很大、人很多、花很美。
幸好我們早到,不然就要塞車了。

#04

很多的波斯菊,果然有花海。
不過照同伴的說法,與去年相比,場地變大但花的種類變少。
重點是有妥善的規劃,今年較少人走進花叢裡(雖然還是有人偷走進去)

#05

花叢錦簇,相互爭豔。
妳覺得誰比較美?(啥,妳最美?)

#06

一支獨秀,其實我才是主角。

#07

妳在看我嗎?妳可以靠近一點。

#08

迎向陽光,我最亮眼。

#09

好藍的天,好美的景。
我有打光 =.=""

-------------------- 以 下 是 v i v i t a r 的 分 隔 線 --------------------
#01

陽光與花海。
其實這次用vivi拍的很多都失焦了 @@
因為嘗試近拍。

#02

好美的光線。我喜歡。

#03

歪曲的水平。
我真的是歪的 @@
連jo姐都說我的影子是歪的。

#04

可愛的狗狗。
坐在旁邊讓人拍照,一點都不怕生呢~~

整體來說,感覺還不錯。
不過如果花能夠再更多樣化的話,我想,會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