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請連此

蘭那泰式料理是我同事推薦的,我去吃過兩次了,這邊很合我的胃口。

#01 蘭那泰式料理
蘭那泰式料理01.jpg

以前的泰式料理我每次吃起來都會覺得口味太重,會過酸或過辣(我是清淡口味者。)
而這邊的是比較清淡口味(也有可能是我們點小辣而已)。

#02 月亮蝦餅
蘭那泰式料理02.jpg

這道我愛,蝦味很濃。
如果只有單吃蝦餅的話,其實還算普通,但加上醬汁後,口味就大大提昇了~~

#03 泰式檸檬雞
蘭那泰式料理03.jpg

這一道還OK,但沒有特別突出就是了~

#04 泰式炒高麗菜
蘭那泰式料理04.jpg

我不愛,可能是以前吃過高山高麗菜後,就覺得其它的高麗菜都不脆,不喜歡。

#05 鮮蝦粉絲煲
蘭那泰式料理05.jpg

蝦很鮮,吃起來口感很不錯。
冬粉吃起來很有味,會很想配飯來吃~~

#06 酸辣海鮮湯
蘭那泰式料理06.jpg

如果單以湯來喝的話,會覺得酸辣口味略重,無法喝很多碗。
但配飯的話,就非常的適合,所以我因此多吃了好幾碗飯。

#07 清蒸檸檬鱸魚
蘭那泰式料理07.jpg

這一道也算清淡。
但檸檬味很重,因為是最後一道出的,所以沒有飯可以配了,單吃魚的話太酸了。

#08 帳單
蘭那泰式料理08.jpg

因為我忘了拍MENU了,所以把帳單拍來給大家看一看囉~~
總共2200左右,平均每個人約500左右的價位~
我們家吃起來是有飽足感了,提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