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個眷村要被拆了,所以趁著小白來台中的時候帶他去這個很特別的地方。
小白看了之後,也很喜歡這樣的地方呢~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

#01 我要工作,我要發大財。
春安眷村1.jpg

其實不知道怎麼說咧。
我的運氣很好,很順利就可以找到工作。
但好朋友們現在卻還在為工作努力著,真誠的希望他們工作順利。

#02 億萬富貴
春安眷村2.jpg

你看看,只想跟這系列文字照相。
不過,我想,有夢想,就有成功的機會。
當夢想沒了,我想,成功也將離之遠去。

#03 我要中樂透
春安眷村3.jpg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不過,樂透千萬不要沉迷。
那種不切實際的事物,還是乖乖的想一想就好。

#04 發大財
春安眷村4.jpg

不只是小白你啊,連我都缺錢的狠。
我也想發大財。

#05 漂泊人生
春安眷村5.jpg

看起來還滿像那麼一回事。
哈,加油啦~

喔,最後一提,這時候也是中午來拍照,感想是熱死人.......
而且重點是,這裡人超多的,至少有10人以上。
明明只是個小眷村,又是拍照的冷門時間。
至少有兩組人在外拍,真是不體恤Model。
其實我只是在羡慕人家有美美的Model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