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現在一定是在做夢,所以我先打一下文章,等等起來看到blog沒文章就可以確定。

打從大學畢業之後就鮮少超過十二點還未入睡的我,今天居然會失眠一整夜?
不可能,打死我還比較容易。所以我才如此肯定的認為是夢。

#01 心中的小惡魔
失眠之夜01.jpg
沒錯,就是這隻惡魔在搞怪,害我無法入睡。
躺在床上將近一小時而依舊翻滾。

#02 高聎的我
失眠之夜02.jpg
看,我有這麼高。
騙誰啊,一看就知道在做夢。

#03 光明一瞬間
失眠之夜03.jpg
眼睜睜的看著太陽從地平線的那一端跳出去。
好刺眼。
清晨的太陽一向是如此嗎?
耀眼地讓人難以直視。
何時我也能如此閃亮?

#04 奇幻光斑
失眠之夜04.jpg
看,多麼夢幻吶~~
如果是夢,就別讓我起來吧。
我想一直一直一直就這樣睡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