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jpg

思念的源頭,是信,但我並不難過。
我不是個念舊的人,不然不會期待緣份,反之應該是緬懷過去。

翻翻過去收納的物品,找尋拍照的題材,意外發現那塵封以久的櫃子。
當時都太年輕,不懂得去收與放。
想的太多,給的卻那麼少。

以上題外話。

有好多話想說,找個人來聽,沒人。
所以我和我自己談話,不斷的在腦袋中聊啊聊,聊啊聊的,於是頭痛。

看了一些照片,腦袋有好多畫面想拍,卻拍不出來。
應該說是沒有技術,重點是沒人讓我拍。
於是街道不再讓我感動,騎著車變成機械式。
我不知道是我騎著車,還是車帶領著我,
一直前進 前進前進,還是在前進。

前進中,我還是在頭痛,因為他們還是在談話。
談話的內容我忘了,很可惜,依稀記得很可笑,說出來或許可以當笑話一則。
所以我用這篇文章做紀錄。

以下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