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背景音樂介紹請右轉下樓找  隔壁三樓JO姐她家
 

 

 

話說,我很喜歡這首歌。
有別以往聖誕節的那種歡樂氣氛,這首歌更能帶來一種不可言喻的氛圍。
那是一種既期待卻又有點落寞的感覺~~我是沒有去查歌詞的意思,只是單純聽。
聽著聽著,漸漸的有了孤單的念頭。

一直以來,雖然我在blog常常發一些情緒低落的文章,但其實我並非真的是有這麼無奈,該笑的時候我大笑,該貫注全力時我絕不保留精力。但真正到了佳節時,總是會稍微有股時不我予的感嘆。 我知道我自己的能耐,也清楚自己的目標要如何去走,就像既定的路一般,我所做的只不過是踏出右腳,然後再把左腳踏出罷了。

騎著車,看著路上的行人,我有些感慨。
沿路歡樂氣氛與自己冷眼旁觀的衝突,我告訴自己,不要急。但它就這麼不斷地加速,想逃出這樣的時空,於是我假裝看不見、假裝看不到,把自己放進空無一人的房間,然後徹底的和外界隔離。等待天明就好。

拿出送自己的禮物,說聲聖誕快樂。
我還再找尋,那快樂的起點。

手臂有點空虛,手掌少了點溫度,腦袋多了些想法。
伸出手想抓點什麼,只空留那抹不去的痕跡,告訴我,原來時間可以帶走一切。
如果是這樣,那就帶走吧。

於是,被抽走一切的我,就在聖誕節,有股重新啟動的力量在蘊釀。
那是一條不回頭的路。
縱使只是左腳右腳的路,我選擇跳躍,努力的向前跳。或許會趺倒,但我相信路上的朋友會扶我一把。

 

Christmas in My Heart,happy in my mind.


我等待那一天,可以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