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很可憐的 @@
生日是在暑假,所以從小到大沒有收過什麼禮物
久了也就習慣了~~

前幾天換新的窩時打開塵封已久的箱子,看到了幾個禮物,回想了一些事。
別擔心,現在的我完全不會難過、也不會在意任何的事,說說關於她的話題,也沒有任何的感覺。

2003年的禮物


是一個大大的奶瓶,裡面裝著是滿滿的紙鶴,一隻一隻,都是親自用手慢慢地摺出來的。
感動嗎?
我收到的當下,非常的激動。
畢章誠如剛剛說的,我沒有收過什麼禮物。男人嘛,也不太習慣送禮物~
雖然我外表看起來沒有太大的表情,內心卻是澎湃的。

紙鶴,帶來祝福和希望


她說,裡面每一隻,都寫著給我的話;她要我等分手後再看。
我卻不想再打開。
打開來又怎麼樣?可能換回來嗎?而且,她已經不是當初,我喜歡的那個她。

前些日子,有人跟我說,覺得從我的BLOG看,感覺我還沒走出來。
再往前一些日子,也有人說,現在不適合介紹女生給我。
我想說的是,我OK。
或許是我的態度,一副拒人於千里的感覺。
但,我全然OK。只是現在我只往前看。

就讓回憶歸回憶,現實歸現實吧~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生日要過。

PS,奇怪,我的生日不是還要好久才會到嗎。我提早發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