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這個放到最後,絕對是有它的用意。

因為我覺得這裡是最漂亮的一個地方~

本來就有想說要來五城,只是沒有想到離日月潭這麼近(騎車約20-30分鐘) 

剛到日月潭的時候還再猶豫要不要來,畢竟氣候不佳,加上又要早起 @@ 


但,後來還是決定衝了。


先來個路線圖好了。
感謝kj7蔔面俠大大(按這裡可以看好看的文章)願意分享他的路線圖給我,不然這邊路真的很難找啊 @@ 


很難找的路線(看圖順序,先看左邊,再看右邊)  


白天的鳥瞰圖(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 @@)  

我只能說,幸好我們有先來探路,不然晚上要來,打死我我都不上來 @@ 

路上完全沒有路燈...... 

車燈可見度:1.5M 


凌晨四點到了現場,已經有兩位前輩在那邊拍了,所以我是第三名。

可惜早到沒有什麼用,因為我蠢蠢的去涼亭那邊照,還再想說怎麼沒有人來這個地方照 @@ 


在涼亭照的失敗照  

小歐指導,不用B快門,30秒應該夠 @@ 

結果失敗..... 


後來,偷偷跑到前輩那邊看了一下,原來那邊才是拍照的好景點啊 @@ 

果然經驗是很重要的趕快把腳架移到那邊,可惜來不及了,已經大概有10來位前輩佔據了... 


嘗試用B快門,但可惜手會震到...  


用小黑三取小景  

看到前輩們一個一個的在那邊甩黑卡、用計時器讀秒、用手電筒補光等等,真讓我大開眼界。

可惜我沒有黑卡,也不會甩 @@ 


天色開始亮了,我發現,這個時候才是難拍的時候....  


修圖時,意外看到不錯的~~  


準備走的時候,還和最早到的前輩聊了一下,感覺收穫很多啊~~雖然不是拍照的技術,但是一些拍照上的心態等等,都讓我感觸良深。 


這邊的確值得攝影人多來走走~~ 


如果單是看夜景其實沒有望高寮這麼好看,但拍出來卻有意外的收穫。 

小歐哥,下次要來這個點記得通知一聲,我還想跟~~ 


後記:我居然忘記縮小光圈,不然雲彩的顏色應該會更漂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