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主要放一些結婚的側拍囉。
都是隨手照照。

新娘在後台等待(這時候的心情五味雜陳吧~)
">

化裝



一樣是化裝(個人最喜歡這一張)


馨云幫忙裝的指甲


開心的模樣



場邊一隅


專心看相簿


工作人員暨好姐妹們



戶外拍照


很甜蜜喔~~






終於有我的照片了


今天到場的同學們(沒有照到的同學,sorry啦~)


偷拍正妹


夢幻照嗎?


疑...我被新娘性騷擾(新郎請不要生氣喔~)

再來張正常版



後記:

這算是我第二次拍結婚紀錄,但是上次彥如的是自己興趣拍的,這次則是被要求負責拍。壓力超大的,前一天到凌晨3點多都還睡不好,腦袋一直想要怎麼拍... 結果早上5點半就起床了...

原本預計8點開車出發,9點到現場可以看看環境怎麼拍,沒想到國道居然發生車禍,害我10點才到,才剛停好車,新郎就到了 @@ 急急忙忙的過去拍,連設定都沒調就上陣了....

咔嚓咔嚓,一下就拍了近六百張,只不過我刪了拍不好的,最後只剩191張~

還是不太會拍,但至少比上次上手了一點。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