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彥如,要訂婚了~~
這是一定要參加的一場婚禮。
馬上開了一個新的相簿叫"2008大事記" -.-|||

不過,之前沒有拍過婚禮,一直聽人說婚禮很難拍。
今天一試之下果然難拍,幸好我有心理準備了 @@
拍得不好請見諒.....

我和新娘子


話說我早上九點就到現場幫忙照顧花童,只好拿相機跟他們玩了~~

花童



這次來參加的同學們(沒有見到的請見諒 @@)



夢幻的出場


接受花童的祝福


講到花就想到,我有拿到新娘的捧花耶~~
大家上台隨機抽,居然會是我抽到 @@
不過因為我在台上,所以沒有照到自己 =.=

新郎與新娘


大家一起合照(沒有我 @@)


這一群似乎有很多正妹??





恭喜啦~~成為本班第二對。
希望能幸福久久。

當然也希望拿到捧花的我也能達成願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