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研究所考試,但這篇的重點不在於考試~~
考完試之後,我就和inky一起跑去太平的酒桶山囉~~

行前的出發照(台中中友很多人,但是此張照片的重點是後面那位小姐)


酒桶山的地標?


連綿山巒



其實有點可惜,今天到了這邊天氣要好不好的,聽說天氣晴朗的話,可以看到台中港,傍晚的時候可以看到漂亮的夕陽;如果雲多的話,聽說可以看到雲海??

inky小姐想要拍出高山的樣子(可惜霧太多,拍不清楚,只好用樹來代替)


登山步道(但是走到一半,路就沒有了?)


感覺很酷的樹葉,所以就拍下來了


聽說月光森林和法蝶餐廳的老闆是同一個?


這邊也有菊花(應該是菊花吧 @@)


感情路不順的我,希望以後能夠順遂

inky小姐也希望嗎?


本來想要看能不能拍出懷舊的感覺出來~~


本日最經典蜘蛛照(拍蜘蛛為什麼要跑來這邊拍 @@)



小東西真的超難照,一直對不到焦,搞到最後我只好用手動對焦了,但是牠居然給我東跑西跑的,真是氣死我了~~

後記:感謝Jo姐幫我修的這張照片,修過之後感覺完全不一樣了呢(搞得我也想說要不要來學個修圖)

Jo姐修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wbao 的頭像
    showbao

    MY LIFE,my favorite.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