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時候,果然是容易回憶過去。

想認識我的,這一篇也記得要看喔~

小時候,好吧,國中之前吧~
在我的人生,國中和高中算是一個切點....

從有記憶開始,我的過去就可以用兩個字來帶過:補習。
對,從小一的鋼琴、小二的英文心算、小三的游泳、小四的數學作文...
我的小時候有人生嗎?
哈,沒有耶,現在也沒有跟國中小的同學有任何的連絡,雖然有幾個人的msn啦,但話不投機半句多。還真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國小雖然一直在補習,但是功課一直也是起起浮浮,直到四年級和人打架,撞到頭之後才突然開竅了,發現原來我可以考到班上第一名(後來被老師扣分,變成第二名)。
哈,我又想到了,國小有很多的趣事,和同學互丟石頭,結果k到門牙,只好改裝假牙;自己走路去學校,結果太愛玩,撞到下巴縫了三針。

到了國中,印象中就是一直考試,為了高中做準備,雖然我沒有看什麼書啦,但是或許有天份吧,成績一直是班上前幾名(讓我驕傲一下唄~)。也當了三年的數學小老師。然後呢?我也不知道。
我的人生中,國中國小就像是沒有記憶一樣,咻一下就過了這15年。

看了這一篇,大家有更暸解我了嗎?
說有的我要打屁屁,我自己都沒有了,想更深入認識我,大概要到高中吧~
所以,敬請期待下一篇高中篇囉~ (不知道會不會忘記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