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11.26 我離開桃園,重新出發。
雖然不代表我就不再回來桃園,但是,這是心情上的一個交待。

打開MP3,聽著"妳是我的眼",心中無限感觸,心情陷入無限的回憶。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輕易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我喜歡的我愛的 都不一樣"

桃園,下著雨,似乎訴說著我的心。
如果我能看見妳的心情,或許就能不再讓妳哭泣,如果我能多珍惜妳的一切,也許就能擁抱妳更久。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新竹,依舊陰霾著。
我們人生中最精采的一段,就埋在這個城市裡了。妳還記得嗎?那些一點一滴的回憶,我還記得,有好多好多的夢想,都在這裡誕生,卻也在這裡幻滅。
沒有妳的新竹,對我,不再有任何的意義;有的也只是一個名叫"回憶"的城市。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

收拾起行李,台中,我的目的地,重新出發,雨過天晴。
因為妳是我的眼,讓我暸解了這個世界、讓我看見生活的美好。
謝謝妳,我,找到了我的未來。


後記:11.26的晚上,颱風要來了,但是仍不能打倒我的意志,因為這是妳給我的,所有一切。謹記於妳的生日,我的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