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14(五) 中韓大戰

即使我們確定打入奧運了,但是台灣人還是很團結的來幫中華隊加油~~
我想這就是台灣魂吧~~


我和學姐提前入場,所以就可以拍一些照片

大家都為中華隊加油的事前準備

英琦來了,這是她們準備的海報




整場比賽都非常的刺激,大家也一起同心的為中華隊加油打氣的感覺真好

國旗出來啦

超大的國旗

比賽結束,球員互相致意

雖然我們輸了,不過,我們還是可以去北京

比完賽的空場地,看了很舒服

洲際棒球場的外觀


接著,我們一行人重回到大學的生活,要來吃宵夜啦~~
這次是到台中有名的鼎王麻辣鍋

我和學姐都沒有吃晚餐,餓了一天的肚子 @@

食物照



超可愛的香菇,我照了兩張,試試看不一樣的感覺
這張是比較暗的

這張則是比較亮的

合照


到鼎王讓我印象最好的,就是所有的員工都會以超過90度的鞠躬來上菜,這讓我感到十分的滿意~

吃完了,今天的行程終於結束了
好累 @@


後記:因為吃太飽了,所以回到家還睡不著,一直到了晚上3點才上床躺著,把自己徹底得恢復到大學生活,感覺真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