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他們的官方網站

這一天是為了慶祝爸爸節而來吃大餐。
話說,我們訂位時打了n通電話才打進來,實在是有夠熱門。

#01 台茂店
ONION01.jpg

這家店在台茂有分店。
不過位置不多喔~~

家父和家母點的是情人節套餐 (疑?耍浪漫?其實是家母完全不會點餐.......)

#02 和風鮑魚
ONION02.jpg

嗯,就是鮑魚,沒有特別的感覺~~

#03 水果沙拉搭配優格醬
ONION03.jpg

個人覺得水果和白菜並沒有很新鮮,吃起來沒有甜美幸福的滋味。

#04 煙燻鮭魚
ONION04.jpg

我們家點的四道前菜之一。
個人是覺得這一道是四道中最好吃的。
鮭魚燻的不錯,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第一次吃。

#05 乳酪焗奶油洋菇
ONION05.jpg

也是滿普通的一道前菜。

題外話,因為今天是特別節日,所以沒有義大利麵之類的餐點,只能點排餐。
然後因為人很多,所以座位感到比較壓迫,服務生送菜送的很快,一道吃完馬上就送下一道,感覺並不是很好~

#06 海鮮燉魚湯
ONION06.jpg

我就說最近走老人路線,都吃清湯。
蕃茄味很重,魚還滿鮮的。

#07 海鹽燒烤美國無骨牛小排
ONION07.jpg

肉好吃。但我很不爽。
先說好吃的部份。
服務生建議七分熟,所以我就點七分。
肉切起來沒有很老,難以切割的感覺。
吃起來也很有嚼勁,因為有9OZ,所以份量也很夠。

但!!!!!
我要的是海鹽,為什麼服務生在加了海鹽之後,又問我要什麼醬(應該點海鹽就不需要醬吧?)
不過我還是回答了黑胡椒,然後就在這個MOMENT,服務生把醬淋在我的海鹽上了!!!
那我吃啥?黑胡椒海鹽??
更重要的是,當黑胡椒遇到了海鹽,一時天雷勾動地火,他們分不開了,所以鹽都變成一坨一坨的,導致我只要一沾醬,就會感覺很鹹......

分數一口氣從90分變成了0分......

#08 換個角度看牛小排
ONION08.jpg

看起來很可口吧,只要不加醬的話。

#09 情人節套餐之沙朗牛排雙拼焗烤海虎蝦
ONION09.jpg

肉質略輸上一道,吃起來比較沒那麼紮實,不過還可以接受。
蝦的部份,因為不新鮮,所以吃起來很不喜歡。

#10 南瓜起士派
ONION10.jpg

主廚的字真潥亮(?)

#11 合照~~
ONION11.jpg

就是要多照,才會上相咩~~
媽媽,別苦著一張臉~~
無論如何,心放輕鬆就會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