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台中市精明路48號
電話:04-23271393

#01 店名
GULUHOUEE01.jpg

難得小白南下來台中,主要原因是參加婚宴,『順便』來找我吃個飯。
本來我是找日本料啦(最近最想吃的重點食材),但馬上被否決了。
後來決定來到這一家法式料理餐廳。
主廚是法國人哩,所以口味是道道地地的法式料理囉~


#02 小白
GULUHOUEE02.jpg

一到店裡,裡面已經有不少人了,在整個用餐過程當中,也陸陸續續有人進來,幸好我們有訂位。
等餐的過程中,小白拿著他的相機拍室內照,可惜似乎不滿意,所以大概拍了200張吧 =.=""

#03 大概拍了200張照片的小白
GULUHOUEE03.jpg

小白對相機裡的白平衡與銳利度不甚滿意。
我自己則是覺得沒差,這或許是個性影響~

#04 蒜香烤蛤蠣
GULUHOUEE04.jpg

前菜終於上來了,因為主廚只有一個人,所以上菜會慢了一點(但不至於讓你等太久)。
這一道是我點的,蛤蠣是新鮮的,造型很特殊,我自己是不曉得為啥盤子要做成這樣子?
醬汁的口味說不上來,大概就是蒜味吧(廢話,他不是蒜香烤蛤蠣嗎?)

#05 燻鴨沙拉
GULUHOUEE05.jpg

小白點的,我沒有吃,所以無法做評論。
外觀看起來很漂亮,燻鴨也很大一片,小白吃了之後讚不絕口,從上到下都誇獎了,雖然我覺得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但就暫且相信他好了~

#06 法式洋蔥湯
GULUHOUEE06.jpg

很大一碗,口味很特別,喝起來滿甘甜的,洋蔥味很濃郁,應該熬煮很久。
上面一層麵包充份的吸飽了湯汁,所以吃起來很順口。

#07 法式海鮮飯
GULUHOUEE07.jpg

說實話,他的醬汁我還真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似乎有一些南瓜味?
海鮮料很多。

#08 芥茉白醬燉豬排
GULUHOUEE08.jpg

小白點的。
內不錯吃,我只有吃一小口,所以亦無法多做評論。
不過肉隱藏起來,一開始還找不到肉在哪裡。
後來發現肉還滿多的~

#09 芥茉白醬燉豬排
GULUHOUEE09.jpg

小白堅持要拍肉絲。
忘了說,這一次是用GRD3拍的。
我的35MM已經移交給舍妹了。
室內拍起來的顏色和單眼還是有差距,但已經很讓我滿意了(反正我不常拍室內照?)

#10 法式焦糖烤布蕾
GULUHOUEE10.jpg

小白非常喜歡這一份甜點,我自己吃起來覺得和日式布蕾差不多。
吃起來很綿密,冰冰涼涼的,連不是很喜歡吃甜點的我都覺得不錯~
但上面那一層焦糖烤的不錯,不至於焦掉而有苦味。

#11 法式焦糖烤布蕾
GULUHOUEE11.jpg

後面還有飲料,我就沒拍了~

大家應該很關心價位。
我們是吃雙人套餐,就每一樣都是雙人份,總共850元。
算一算其實還滿平價的。
只是地點不是我常出沒的地方,不然我覺得是一間可以常帶人去用餐的一家好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