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81號
電話:2207-5221

這次跑到家中附近來吃牛肉麵。
這家是標榜著36年老店。上次經過的時候看到滿多人在店裡面,我想是因為可以加麵加湯不用錢的關係。
所以我因為這一點而進來了這家店。

#01 刀削原味牛肉麵
尊品牛肉麵01.jpg

這樣的份量才90元,其實很划算。
而且可以加麵,只是只能加細麵。

刀削麵還滿有嚼勁的,可惜有點少,大部份都吃到細麵。
細麵倒是普通。這樣的刀削麵要是下次再來吃的話,我應該會選擇加10元來加刀削麵。

忘了說,雖然我對吃的很不計較,很隨便。
不過我對牛肉麵是很嚴苛的,為什麼嚴苛等等再說。

#02 牛肉
尊品牛肉麵02.jpg

牛肉份量還滿多的,約略有8塊左右。
吃起來不至於太老,滿有咬勁的。但不知道為什麼不是挺符我的胃口,是不至於不想吃,但也沒有特別想吃。

湯頭的話,稍嫌清淡了一點。
或許有的人喜歡,但以我的口味則不喜歡。

這邊解釋一下為什麼我對牛肉麵很嚴苛。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我家有個會做牛肉麵的父親。
不是在自誇,或許我吃的牛肉麵不夠多,也或許還沒吃到真的好吃的牛肉麵。
外面的牛肉麵都超貴,所以我不是很喜歡在外面吃,而家裡常可以吃到湯頭濃郁、牛肉鮮美、用料實在的牛肉麵。
常跟父親大人說可以拿到外面去賣,以這樣的份量與味道,大概一碗150以上吧,我想。

回過來說,這家店用料還滿實在的,價錢90-130之間還算可以接受。
但湯頭和麵(細)這兩項我不喜歡。
更重要的是因為被家裡的比了下去,所以如果是我打分數的話,75分左右囉。

最後的最後,這句話是跟家父說的。
說了這麼多家裡牛肉麵的好話,記得下次回家請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b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